四十八

😀😃😀😃

致雷狮——来自正式自由了的格瑞(1)

昨天没有更新☆很皮
最近的十分钟我就写这个吧
瑞瑞替代雷狮成为自由的人替他看完这个宇宙什么的☆
第一次到达的星球,是对已经被我搞的特别惨的儿子的纪念,应该没人看得懂吧☆
其中一些位置和地名,星球名纯属编造!

——————

雷狮:

   无恙,勿念。

   说这么短定然会被你唠叨了。说要替你自由地在星辰大海中驰骋,可也不知应该去哪里。

   逃过了追兵后便到了一个我未曾来过的星系,或许我也想趁着代替你看遍山河的这个契机去找到一些我想知道的内容吧?

   我现在在一颗星球,蔚蓝色的。着陆后才发现,这的确是个被水完全覆盖的地方,城市都建在水下。经过打听,我知道了这颗星球叫做兰斯洛特星,是这片星系最大的停泊口,很多正道邪道的人都会在这里停留。这里应该还能获取到我想要的情报吧……

   这里的风景毋庸置疑的讲,真的很美丽。可是细说的话还是觉得稍许偏冷。冷色调的光照耀着整个星球,这水也因浮动与光看起来波光粼粼的,也不晃眼。这水中还游着生物,在城市里面看着就如同鱼从头顶游过,很有趣。

   这里没有季节的变换,听说半月才会迎来一次黑夜。这黑夜也不简单,是最盛大的一场交换情报的宴会,是这星球的王子亲自管辖的,正道的人也不敢拿邪道有什么办法。或许说这个地方挺合适你的,如果你能从牢笼里面逃出来,我推荐你来这里看看。(星际坐标 523,699 兰斯洛特星)

   听说我来的很巧,次日便是黑夜了,打算明天去看看,之后再给你写信。

P.S. 收到我的来信不要太激动写了一大堆废话,写的精炼一些。不过吧,我才发现,原来我已经从雷王星离开后已经过去了五个月。有些想你在我旁边说的废话了。
                                                                     

                                                                                     格瑞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