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八

😀😃😀😃

致雷狮——来自还属于自由的格瑞(2)

雷狮生日快乐啊,没有长篇只有短打真的抱歉☆
这篇剧情会不会写的太清楚了(写的清楚不好吗喂)
我一定要坚持写完这个系列☆
——

雷狮:

无恙,勿念。

今天就当特别礼物给你多写一些吧。首先,雷狮,生日快乐。记得没错的话你今天应该已经十八岁还是十九岁了?不知道你在那里怎么样,你的兄长父亲他们有没有为难你。

我趁着黑夜还没有到来,先去买了个蛋糕。虽然送不到你手上,但是还是能让我用书信告诉你一下的。

时间过得很快啊,还记得前不久我还与你还是被通缉的逃亡者。现在你成了被束缚在笼子里的金丝雀,而我得到了自由,不知道你会不会因此而感到不甘心?

无事,我会一点一点把我去过的行星发现的东西吃到的美食看到的风景全部写下来告诉你的。

正好,刚才我四处逛的时候去到了一个很有趣的地方,刚好可以写给你。

记得很多故事书上面都有写过,人鱼的歌声具有迷惑性,却又如此的吸引人。的确如此,我亲耳听到了。

走在路上时听到一个很神奇的嗓音唱着歌,有那么一瞬,我也被蛊惑了。上前去询问那些当地人,没想到这里的居民全部塞着耳塞。原来连当地人都无法免疫这种音乐啊。

这里的人鱼应该要比原著居民居住的时间还要长久,这隔离开的水与城市真的很奇妙,我触摸过这间隔的地方,真的是水,还是海水,很咸。

街道的气氛真的很好,见到有卖烤串的,我就有些忍不住想到了你,也去吃了些。这里的烤串味道还不错,可以推荐和你再来一次。

唯一遗憾的就是,距离黑夜的来临还有不长的一会时间,于是只能回到暂居所等待来临的黑夜了。

外面已经能听得到黑夜的倒数声了,大概只能写到这里了。明天见。

再次祝你生日快乐吧。

P.S.本来还想再买些蜡烛当做你在来吹一下的,可惜兰斯洛特星是个布满水的星球,这些东西就算有也是受潮了的无法使用。

最后再祝你生日快乐吧。

                                                                                          格瑞

评论(4)

热度(13)